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历程 > 市场大事记
国家五部委联合检查组莅临网上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1-03-03 00:00 来源:全球轻纺原料网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0628日,由商务部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任组长的联合检查组在省工商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今年春节后,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发函各省市区地方政府办公厅,要求各地方政府积极行动,切实配合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等有关司局有效推进落实好年初由商务部下发的《中远期交易市场整顿规范工作指导意见》,简称“国六条”。为了规范本市场中远期交易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本市场积极配合国家及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做好整改工作,规范完善各项制度,迎接上级主管部分的检查。

检查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本市场领导关于贯彻执行《中远期交易市场整顿规范工作指导意见》的工作汇报,同时介绍了本市场在完善交易制度、规范交易行为、稳定交易秩序等方面所采取的一些有力措施。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走访了多家商户,针对网上市场的经营范围、保证金监管、入市交易商资质以及交割情况等方面展开现场询查,并仔细查阅了市场向检查组提交的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市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制度完善、交易规范、秩序稳定,对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网上交易市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