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指南 > 市场新品
“新生代”服装塑料垃圾造
  2015-12-07 14:3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服装原材料除了棉、毛、皮、腈纶等等,还有什么?塑料垃圾。对,你没看错!总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服装公司Ecoalf回收利用塑料瓶、渔网、轮胎等废 旧物品生产外套、马夹、背包等“新生代”服饰,大受市场欢迎。Ecoalf与200艘渔船签订合同,让他们无偿帮助收集海上垃圾,公司老板哈维尔·戈耶内 切告诉法新社记者:“别人眼中那都是垃圾,在我看来全是原材料。”仅两个月,公司就收到两吨塑料垃圾和两吨其他垃圾。废塑料经整理、煮沸、分类,撕成小碎 片,再分解成纤维,就可用来生产服饰了。今年,Ecoalf用回收垃圾制成的“新生代”服饰成功进驻英国伦敦的哈罗德、美国纽约的布卢明代尔。这家只有 18名员工的公司今年年产值将达到480万美元(约合3072万元人民币)。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