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ACF2016亚洲化学纤维工业展览会
  2016-06-16 10:3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ACF2016亚洲化学纤维工业展览会

2016111-5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上海市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鸣谢单位: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日本化纤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国非织造材料学会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德国纺织服装工业联合会

          韩国化纤协会(KCFA)               欧洲化学纤维行业协会

海外组团:日本复合材料展                欧洲纺织学会

海外宣传:联合凤凰(英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技术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升叙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随着全球化纤生产进一步向中国转移,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化纤生产国。中国化纤产量占据全球总量的60%以上。我国化纤工业持续快速发展,综合竞争力明显提高,全面完成了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和支撑了纺织工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在世界化纤产业中的地位与作用进一步提升。

上海是中国最著名的工商业城市和国际大都市,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城市,亦为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GDP总量居中国城市之首。 本届展会将延续“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专业经营、国际拓展”的组织原则,以“创新产业、服务贸易、对接国际、合作共赢”为主题,用“展示交易、品牌推广、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综合服务”的形式,构建企业创新、产业创新、服务创新平台。

201611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亚洲化学纤维工业展览会”展示面积超30000平方米,标准展台900个,开创全球顶级化纤行业盛会。我们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亚洲化纤行业最具规模,最具价值和最具权威的品牌盛会。

同期活动:中国化纤行业发展报告会

新产品推介会

     高性能纤维行业应用

     化纤系统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化纤产业链产融结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观众组织

将通过超过100家的大型网络媒体发布本届展会的文字预告信息和展会的软性新闻稿,篇数超过500篇。本届展会计划在其它相关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发出邀请函、入场券、参观指南等展会相关邀请信息5万张,群发传真2万份,群发短信20万条,针对专业买家,实行预约登记制,使观众质量得到保证。

针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的高层领导,展会办公室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峰

会推广等方式,广泛邀请业界高层人士到会。

利用承办方强大的数据库,利用电子邮件等方式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人士与用户到会观展;

与各行业协会合作,互换资源,邀请多个相关领域有意向的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供应商还可以

现场达成交易:展览的时间虽然短,但由于直接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会谈,便于达成意向。

企业及产品宣传:展览会是一种立体的广告,增进采购商对产品、服务的了解,宜于接受。

树立企业形象:在同行业和用户领域树立好的企业形象、提升行业地位。

加深市场了解:在与采购商交流中了解市场的需求和潜力,比日常的市场调研要直观和准确。

开发市场、建立营销渠道:利用参加展览会开发市场和寻找客户,物色代理商或合资伙伴。

拓宽国际视野:达成国际合作的有效平台,使产品和企业更准确的走向国际化。

供需关系互动:会上聚集着您以往客户或供货单位,可方便于您在此进行互动与答谢活动。

学习发展经验:与其他的供应商相比较,了解别人的企业发展经验。

·参展范围 

一、各类再生纤维、合成纤维等。

二、高性能纤维类:各类碳纤维(CF)、芳纶(1313PMIA)、1414PPTA)、芳纶-Ⅲ及其它改性品种)、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UHMWPE)、高强高模PVA纤维、聚苯硫醚纤维(PPS)、聚四氟乙烯纤维(PTFE)、聚苯并咪唑纤维(PBI)、聚对苯基并双噁唑纤维(PBO)、玄武岩纤维、聚酰亚胺纤维(P84)、光导活性炭纤维、陶瓷纤维。钢纤维及工程纤维等。 

三、新型差别化纤维类:聚酯涤纶纤维、聚酰胺纤维、聚丙烯腈纤维、聚乙烯醇缩甲醛纤维、氨纶、粘胶纤维、聚丙烯丙纶--无纺布、各种防护功能纤维;生物医学功能和卫生保健功能纤维;智能和其它特殊功能纤维;分离功能纤维;绿色纤维;无机纤维等。

四、化纤原料类:聚酯切片(水溶性、低熔点、PBTPTT、阻燃、增粘、膜级功能性等)、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聚26-萘二甲酸乙二醇酯;生物法多元醇;改性尼龙66、尼龙 6切片等聚酰胺产品;改性聚丙烯。

五、各类功能性化纤纱线、化纤面料等其它产品。

六、生产上述产品及各类常规产品的聚合设备、长丝纺丝设备、长丝后加工设备、短纤维生产线、纺丝机、假捻机、变形机、牵伸机、卷曲机、卷绕机、卷绕头、纺丝泵、计量泵等。 化纤设备配件(喷丝头、喷丝板、喷丝组件、清洗设备、煅烧设备);化纤仪表、测试仪器、配套用设备及化纤工程新技术;各种化纤检测仪器及设备。

·联系方式

ACF2016亚洲化学纤维工业展览会招展办公室

上海市江航路3781101          邮编:201600           

电 话:86-21-54388602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