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贸易组织:韩国下半年出口有望反弹 结束1年多下降局面
  2016-06-23 14:5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周三(6月22日)据一家贸易组织发布的报告称,韩国出口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反弹,结束持续了1年多的下降局面,这要归功于发达经济体的复苏以及全球油价的上涨。

  韩国贸易协会(KITA)研究部门在年中报告中称,今年7-12月出口料较上年同期增长0.9%,而上半年出口估计同比下滑10.1%。

  KITA下属国际贸易研究所称,“预计到今年下半年,拖累韩国出口的主要外部因素,比如低油价以及中国经济成长放缓等,都将逐步缓解。”

  报告并称,显示元件、机械、半导体和纺织品等出口料将改善,而船舶、智能手机和汽车等产品的出口则不太可能很快实现大幅反弹。

  根据报告,美国货币政策收紧以及来自新兴经济体的竞争不断加剧,仍对韩国经济构成下行风险。

  6月出口初步数据将于7月1日公布。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