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行情 > 统计数据
巴基斯坦棉花单产大增
  2016-10-08 14:4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农业参赞的最新报告称,2016/17年度巴基斯坦棉花单产预计大幅上升,原因是棉花价格上涨促使棉农增加生产投入。根据报告,2016/17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179.6万吨,较上次预测调增5.4万吨,同比增长18%。

  报告称,今年5-7月播种期,巴基斯坦棉花价格维持在较低水平,导致植棉面积减少到1985年来的最低水平,今年棉花收获面积为3600万亩,低于USDA预测的3750万亩,远低于去年4200万亩。

  不过,7月份之后棉花价格企稳上涨,籽棉价格现在已经涨到37美分/磅,同比涨幅达到48%。受其影响,棉农加大了治理虫害的力度,因此棉花单产预计明显提高,达到38.5公斤/亩,同比增长36%。

  虽然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增加,但国内消费仍维持在225万吨,进口量小幅调增4.4万吨,原因是上年度进口量调减导致本年度期初库存降至15年新低。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