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2016年俄罗斯居民计划增加购买服装支出
  2016-10-18 10:0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俄罗斯人计划在今年增加购买服装的花销。在2016服装零售网络调研框架内所进行的一项社会学调查结果表明,打算削减购买女性服饰,以及儿童服装和青少年服装的受访者比例有所下降。在2015年计划减少购买服装支出的女性为51.3%,而在2016年其比重降至47.3%。针对儿童服装和青少年服装,采取类似战略的购买者比重在2015年为28%,2016年为21.1%。调研结果表明,今年女装和童装销售将增长1.6%和2.8%。

  但是,这种积极发展态势并不涉及男装市场,预计2016年俄罗斯男装市场将会下跌。这种负面展望与男性对待消费更加经济适用的态度有关。然而,负面展望并未威胁到大众市场或减价服装销售商。物价上涨和居民收入下降导致消费需求转向更廉价的品牌或者购买打折服装。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