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土耳其35家服装来疆 与新疆服装企业合作进出口服装
  2016-10-27 12:5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0月25日,土耳其35家大型服装企业来疆,与中国新疆大型纺织服装企业签署了5000万人民币的进出口服装贸易合同。

  2016年10月25日上午,首届“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服装产业发展推介签约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推介会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协会与新疆丝路·新天地商贸投资限公司,进行了服装贸易和加工领域的战略合作签约、新疆丝路·新天地商贸投资限公司与新疆云丝路纺织产业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纺织纺织品牌打造和推广领域战略合作签约。

  双方55家大型服装加工进出口企业签署十项进出口服装贸易合同,签约金额达5000万人民币。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萨比·博格达致辞说,希望通过中国新疆在丝绸之路战略中核心区位优势,带动中国和欧洲国家纺织服装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中国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飞速发展。

  自治区外办副主任常雁表示,“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土耳其服装产业发展推介会主要目的,是对双方服装纺织行业提档升级,促进商品流通,打造具有持续发展能力和一定国际影响力和品牌力的行业盛会。

  自治区外办、新疆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土耳其服装协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协会名牌会员企业、本地服装企业近千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