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澳大利亚预计棉花产量达103万吨
  2016-12-07 14:1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研究局(ABARE)的最新报告,2016/17年度澳大利亚植棉面积增幅超过之前的预期,预计棉花总产量将达到103万吨,较上次预测调增15万吨,创历史第二高记录,同比增长64%。

  ABARE的最新预测超过了包括美国农业部在内的其他所有机构的预测。11月,美国农业部预计2016/17年度澳棉产量为87.1万吨,考特鲁克预计为92.5万吨,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预计为87.6万吨。

  根据最新的报告,由于降雨充足、棉农预期收益高,此将澳大利亚植棉面积调增4.5万公顷至52万公顷,同比几乎增加一倍,尤其是非灌溉田的面积有显著增长。预测显示,今年澳大利亚旱地田面积预计增长一倍至15万公顷,灌溉田水库蓄水量已达75%,而去年同期只有31%。

  报告称,由于棉花收益看增,今年澳大利亚高粱面积减少了31%,创下47.1万公顷的近24年新低,产量预计下降到144万吨,减幅29%。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