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流行面料获奖作品将亮相明年石狮海博会
  2016-12-07 14:2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第37届(2018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日前开始征集。这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纺织行业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纺织面料设计专业赛事,旨在鼓励和推进企业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纺织产品开发体系,提升新产品市场竞争力。流行面料获奖作品将亮相明年石狮海博会等专业博览会和相关流行趋势发布展台。

  据介绍,赛事按照采购需求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季开展“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6届,涌生了大批纺织行业产品开发创新成果,是一项国际化规格的赛事。送样面料应用领域可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以及内衣等消费终端。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以及多项专项奖,金、银、铜奖可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2万元、1万元。

  此外,获奖企业名单通过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进行发布。凡参展2017年3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的获奖企业,展会期间将在本企业展位获授“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标识牌匾。获奖企业优先获邀参加“中国流行面料技术与产品创新联盟”与“中国流行面料与服装品牌对接活动”等合作推广项目;可优先参加“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行业创新交流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获奖产品还将在2017年4月石狮举办的“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以及“广州国际轻纺城专场发布”等展会活动的“流行趋势发布区”进行静态展示推广,同时向服装等下游品牌设计师及采购商长期推荐。获综合奖及单项奖选手,可被推荐为“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及培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十佳设计师评选的候选人,参与“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和培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