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圣罗兰女式皮鞋登黑榜 大牌质量频出乱
  2016-12-09 13:0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月7日,记者从北京市工商局获悉,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圣罗兰YSL的女式皮鞋产品被检出质量问题,商品被采取下架措施,并处以38万余元的行政处罚。

  本次被检出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为圣罗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从国外品牌商处购进的“Saint Laurent Paris圣罗兰”品牌、款号为315535\CYUOO\6526的女式皮鞋产品,共计购进46双,其中26双在商场中销售,已有19双鞋被售出,剩余7双已经下架。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分局对在上述商场销售的该款产品进行了抽检。经检验机构检测,所检商品帮底剥离强度项目判定总体不合格。据了解,帮底剥离强度是表示鞋帮与外底粘合牢度的主要指标,帮底剥离强度不合格的皮鞋,穿戴进程中极易出现开口和裂胶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分局对当事人做出没收不合格产品女式皮鞋7双及违法所得49172.57元,每双鞋的单价约2588元。同时对商家处以3822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圣罗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为外资(欧美)性质,成立于2010年,从事圣罗兰品牌产品在中国内地的批发及零售业务。

  圣罗兰YSL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2008年,圣罗兰YSL被法国欧莱雅集团收购,到2012年,圣罗兰YSL将线下Readyto Wear高级成衣线的名称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2013年5月,圣罗兰YSL重回中国市场。

  质量不过关的奢侈品牌并不止圣罗兰YSL一个,大牌质检不合格的情况不曾间断。2015年北京市工商局对服装、鞋类商品进行抽检,Gucci、Prada、Hermès、Burberry等知名奢侈品牌、轻奢品牌均榜上有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