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企业报道
亨斯迈加速中国市场创新
  2016-12-09 13:0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亨斯迈集团日前宣布,其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亨斯迈上海园区已正式投入运营。

  为了大幅提升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合作协同,亨斯迈将其位于上海的员工全部集聚到亨斯迈上海园区内,进而显著提升亨斯迈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亨斯迈上海园区占地4万平方米,亨斯迈亚太区研发中心即坐落其中。亨斯迈亚太研发中心于2008年投入运营,拥有业内领先的实验室、机器房、分析测试中心、培训设施,以及销售、市场及其他职能部门的行政办公室。于1996年启用的聚氨酯事业部系统工厂也位于亨斯迈上海园区内。

  亨斯迈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亨斯迈表示,“作为面向未来的一项投资,亨斯迈上海园区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创造和协同能力。我们将通过共同努力,在延续过去成就的基础上,为下一代创造更多希望和机遇。”

  亨斯迈目前在中国拥有1400名员工,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占比超过亨斯迈全球销售额的10%。中国是亨斯迈除美国本土之外最大的市场。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