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指南 > 市场新品
蒙阴一纺织企业将不锈钢研发成纱线
  2017-01-11 13:0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不锈钢也可以纺成纱织布做衣服,这种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日前在蒙阴县的一家纺织公司变成了现实。


  2011年山东盛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7个人组成的研发团队,与上海华东大学的一位材料分析学的教授合作,投入500多万元用于科研创新。历经四年时间,成功研发出防辐射纱线及其制备方法。这种防辐射纱线是不锈钢丝、聚丙烯腈纤维以及粘胶等按照一定的比例混纺而成的,其防辐射性能和柔韧性都很好、不易断裂而且抗菌效果出众,制成的衣服能够屏蔽电磁辐射。可广泛应用于防静电、防电磁波辐射、过滤等领域,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现在此项发明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注册了商标———“党党”。(临沂日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