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国服装品牌American Apparel开始裁员 减少加州南部约2400名员工
  2017-01-18 12:3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服装品牌American Apparel在周一(1月16日)宣布,在加拿大服装制造商Gildan Activewear撤回了最初收购制造业务的计划后,公司开始裁员。

  Gildan Activewear在最后一周,以8800万美元现金赢得了American Apparel的破产竞拍。公司曾表示将承担其部分制造业务。

  美国服装公司发言人Arielle Patrick表示,公司会在加利福尼亚南部裁员约2400名工人。该公司在总部洛杉矶有2166名员工,在南盖特工厂有959名员工。

  American Apparel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在几个月前发出警告通知,未来的销售业绩取决于业务的买家,而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业务领域最终收缩。”

  上周,American Apparel与纺织品制造商Broncs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出售其加登格罗夫工厂。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Broncs达成协议,预计能保留超过300个工作。”

  Gildan Activewear已经表明,不会接受American Apparel的110家店铺。在没有其他买家的情况下,American Apparel已经开始关闭这些商店。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