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江苏电商家纺产品抽检不合格率近40% 
  2017-01-20 12:4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9日,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网络交易纺织服装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经检测,300个批次样品中,合格165批次,合格率为55%。其中,家纺产品60批次,合格37批次,合格率为61.7%。

  2016年8月至11月,江苏省工商局组织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300个批次的纺织服装类商品进行专项抽检。本次抽检将消费投诉较多的商品作为取向,主要针对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一号店、唯品会、有货网、好享购、中邮快购、云中央等9家电商平台上销售的服装、泳衣、童装、家纺产品、鞋子5类商品。

  记者发现,来自苏宁易购平台的多个品牌家纺被检测不合格。例如标称商标为“梦蔻”的一款花色迷人被套“标志标识、pH值”两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水星家纺”的一款花栖寻梦床上用品“标志标识”项目不合格。此外,思侬家纺、KOSA科莎家纺、SIDANDA、制帛坊等品牌商品也被检测为不合格。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