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孟加拉国取代中国成为欧盟最大的牛仔布供应国
  2017-03-21 14:2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每日星报》3月19日报道,已取代中国成为欧盟最大的牛仔布供应国,业内人士表示,孟不仅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欧洲市场,其产品质量、交货时间短和良好信誉也是重要因素,这将提振孟服装业信心。

  目前孟拥有30家牛仔布生产厂家,投资额高达10亿美元。其客户包括Levis, G-Star Raw, H&M, Tesco, Hugo Boss, Walmart, Gap等全球主要零售商。2016年1-6月,孟共向欧盟出口价值5.68亿欧元的牛仔布产品,占欧盟市场份额的21%,位居第一,同时孟也是继中国和之后对美第三大牛仔布供应商,占市场份额的12%。预计到2021年孟牛仔布出口可达70亿美元。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