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美棉出口预测可能继续上调
  2017-04-21 13:4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美国农业部刚刚将本年度美棉出口预测调增80万包,如今市场人士又在期待美棉出口再度上调。

  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美国2016/17年度棉花净出口签约量完成USDA预测最新预测的99%,装运完成了68%,同比增长74%。最近四周,美棉出口签约保持在将近7万吨的水平,平均装运量为9.4万吨。按目前的速度,美国农业部很有可能继续调增本年度美棉出口。

  本年度以来,美棉出口目的地覆盖面非常广,各国对高等级棉的需求增加。根据USDA的报告,本年度美棉占全球出口的比重提高到39%,远高于上年度的26%,是近六年来最高。

  本年度,全球棉花进口量同比增长2%,是近三年最高。越南和印度进口量增加,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减少,孟加拉国和中国持平。

  截至4月6日,美棉最大买主是越南(51.5万吨)、中国(46.3万吨)、土耳其(35.6万吨)、印尼(26.8万吨)和墨西哥(23.4万吨)。

  由于美棉出口增加,其他国家的出口量随之减少,只有澳棉是个例外,受供应增多的影响出口量预计增加到85万吨。印度、巴西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出口量预计分别为87万吨、63万吨和32.6万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