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纽约成衣产业获得5,100多万美元的推动力
  2017-04-26 13:1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纽约成衣製造商将因一套旨在促进现代化与强化成衣产业的5,130万美元支持计画,而获得提振。

  该投资是由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与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成衣区联盟(Garment District Alliance)共同合作。投资基金将提供给美国五个行政区的工厂,用于投资技术、B2B支持与劳动力发展。

  根据NYCEDC表示,自1950年达到产业巅峰以来,纽约市成衣製造业已经流失了95%的劳动力。仅仅是在成衣中心,成衣製造就业人数自1987年起便衰煺了83%,当时纽约市制定了特别的分区规定,试图维护成衣区内的成衣製造业。

  成衣区联盟主席Barbara Blair表示:“成衣业的未来,取决于时尚生态系统的永续性,我们认为此一举措将有助稳定多年来一直在衰煺的成衣製造业。这项计画透过提供技术投资与人力资本,以及可负担的现代化工厂空间选择,解决了製造商面临的许多挑战”。

  具体而言,这套投资计画包含了四个关键类型的干预措施,来支持衰煺中的成衣产业:现代化与技术投资、劳动力发展提升、产业组织与技术支援,以及房地产稳定与群聚。

  这将包含培训计画、B2B网路活动、搬迁补助金、企业发展支持,以及投资新机械设备与技术的企业资助。

  目前纽约市全市约有1,500家成衣製造公司,其中有30%左右位于成衣区内。NYCEDC表示,儘管有包括商业租金上涨、不合乎现代工业需求的过时的建筑材料等的保护措施,这些公司仍面临着巨大的全球竞争及房地产压力。

  因此,成衣製造商已经开始搬迁到成衣区以外的地区,例如,纽约市的第二大成衣製造中心-日落公园(Sunset Park),这裡不但提供“丰富”的现代工业空间,并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成衣製造商更长期的租赁。

  这套投资计画係以今(2017)年年初在纽约推动、为成衣製造打造“纽约製造”中心的1.36亿美元计画为基础。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