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巴基斯坦:国际市场需求疲软 纺织企业开工率下降
  2017-05-08 13:5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27日至5月3日一周,随着国际市场需求的逐渐减弱,巴基斯坦棉纱价格小幅下调。

  据统计,巴基斯坦国内精梳纱出口价格最多下跌0.52卢比/孟德,单周跌幅为1.4%-1.99%。当周,巴基斯坦国内粗支纱价格相对稳定,织厂开机率下降导致棉纱现货市场交易减少。由于中国市场需求不足,巴纱出口仍面临压力,出口价格下跌了1%。

  上周,巴基斯坦卡奇拉棉花现货价格为6700卢比/孟德;1.4D涤短纤维价格保持在126卢比/公斤,从中国的进口价格则下跌至95美分/公斤;粘胶纤维价格保持在248卢比/公斤不变,随着季节性需求走强,预计未来几周粘胶纤维价格将保持坚挺。涤棉纱(PC)和涤粘混纺纱(PV)价格保持不变。

  据了解,由于巴基斯坦棉花供应紧张,纺织企业更倾向于购买相对便宜的棉花满足纺织需求。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