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乌兹别克斯坦减少棉花种植面积6.75万公顷
  2017-05-08 13:5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报道,按照乌此前制订的2015—2020年农业种植产业调整规划,已连续2年减少棉花播种面积,2017年预计为120万公顷,同比减少6.75万公顷(2016年播种面积126.75公顷,减少3.05万公顷,产量约330万吨,减产约6万吨),籽棉产量预计320万吨,同比减少10万吨,皮棉产量预计78万吨,并提高国内棉花消费量所占比重,已消化国际市场需求疲软所增加的库存。同时,释放出来的土地将用来种植粮食、果蔬等经济作物及发展畜牧业,以冲抵棉花价格降低带来的收入下降。

  由于乌今年气温偏低、降雨频繁,不利于农作物生长,2017—2018年度棉花播种时间推迟至4月上旬开始,但冬季丰沛的雨雪有效地补充了灌溉用水,低温天气也有利于降低春季病虫害的发生机率,预计今年乌棉花总产量将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