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时尚牵手柯桥 打造中国服装品牌的DNA
  2017-05-08 13:5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月6日的柯桥,大咖云集,这些时尚界知名人物和柯桥面料企业举行了三场高端对接会,中国知名时尚品牌和优秀面料企业共话时尚,共享新品,共论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共同打造中国服装品牌的DNA。

  时尚产业系列高端对接会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及柯桥区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轻纺城建管委承办,给柯桥吹来了时尚的新风,让柯桥看到了时尚的前景,也向纺织界展示了中国时尚文化的自信和力量。

  “我们有这么大的纺织产业群体,拥有这么大市场份额的时尚品牌,为什么不让今天的‘牵手’,形成我们自己品牌的DNA,向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证明中国的时尚文化是自信而且有力量。”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信心满满地说。

  著名服装品牌马克华菲、J.Queen、韩都衣舍等26名“男嘉宾”,与柯桥的优秀面料供应商松井、万姿、科旺、菲逊等22名“女嘉宾”共聚一堂。“我们的品牌与杨幂、谢娜等明星有过合作,我们以女装面料为主,要求有较强的设计感、时尚感、品质感的印花面料、提花面料、蕾丝面料,希望能与满足我们小单生产、快速反应的面料供应商开展合作……”“男嘉宾”ANNBOO collection自我介绍后,柯桥的面料商认真地在对接名单上加以备注。

  在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柯桥·虎门产业集群对接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虎门服装集群地的50家服装企业负责人和柯桥面料供应商洽谈甚欢。东莞市子非鱼服饰有限公司的徐女士说:“我每年要从柯桥采购几十万米的面料,我们的时尚基因就在柯桥。”

  时尚产业系列高端对接会不仅仅是产品的对接,更有能力的对接和价值的对接。在下午举行的国际可持续时尚品牌采购沙龙暨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上,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亚马逊品类拓展总监沈晓燕、韩都衣舍战略合作部总监李城等和柯桥企业分享了他们在可持续时尚采购政策与实践方面的体会,大家分别从产品、能力和价值等层面对“可持续时尚”展开深入的探讨。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说,系列对接活动见证柯桥创意成果直面市场考验和时尚价值的落地,见证柯桥纺织应对时尚变迁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转型,见证科技与时尚的互融互促。让人们窥见中国轻纺城在创意平台打造、时尚资源集聚、产品开发引领、时尚设计推动等方面为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卓越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等参加了昨天的对接活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