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4月纺服出口数据向好
  2017-05-10 15:0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我国4月份外贸进出口增速有所下降,但总体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的回升态势。服装、纺织品作为劳动密集型产品,是出口主力之一。从4月份数据来看,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延续了上个月的良好局面,各项数据继续回升。

  据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今年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环境有望略好于过去两年,近期外贸进出口有望继续回稳向好,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正如同第121届广交会上情况一样,虽然参会纺服企业签单情况有好转,但多数企业认为,出口真正回暖还需时日。“一带一路”倡议之下,我国纺服企业也迎来了更大的市场和机遇。

  据中国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4月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为216.11亿美元,环比增长7.96%,同比增长3.6%。其中,纺织品(包括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额为98.14亿美元,同比增长1.56%;服装(包括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额为117.97亿美元,同比增长5.37%。2017年1-4月,我国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额为764.88亿美元,同比增长2.13%,其中纺织品累计出口额为330.82亿美元,同比增长1.86%;服装累计出口额为434.06亿美元,同比增长2.35%。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