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东非共同体(EAC)合作伙伴国家已同意对纺织服装业免三年的关税和增值税
  2017-08-10 14:5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东非共同体(EAC)合作伙伴国家已同意免除服装和纺织业制造商三年的关税和增值税,该税务豁免涉及的产品为当地无法获得的生产投入设备、面料和辅料。此举是为了促进本地生产并减少生产成本。这是促进纺织皮革业发展以及放缓从该区域外进口二手服装、鞋类和其他皮革制品的策略之一。

  东非共同体合作伙伴国现在将采纳一个三年战略(从2017年-2019年),以逐步淘汰二手服装和鞋类进口。为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增加这些产品的税收、要求进口商获得符合EAC标准的进口许可证并实现每捆包装的分类进口。

  东非共同体为棉花、纺织品和服装设定了四段关税结构以促进面纱和面料生产。具体如下:本区域无法获得的原料进口税为0,中间品投入为10%、面料为25%、成衣为40%或5美元/公斤。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