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企业报道
软银向在线运动服装零售商Fanatics注资10亿美元
  2017-08-10 10:3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北京时间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及旗下Vision Fund即将完成对在线运动服装零售商Fanatics Inc注资10亿美元的交易,押注该初创公司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及其它体育联盟的许可协议,使其可以与电商巨头亚马逊抗衡。

  知情人士称,此轮融资将于本月完成,对Fanatics的估值从30亿美元提高至45亿美元。其它投资者包括NFL和职业棒球大联盟,这两个体育联盟今年早些时候分别投资了约95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今年4月对Fanatics进行了初始投资,具体金额未予透露,但这10亿美元投资中大部分来自软银旗下规模达1000亿美元的Vision Fund。该基金的投资者包括沙特阿拉伯和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以及苹果和高通等公司。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