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一百件亚麻西装,有一百种迥异的风格
  2017-08-11 15:0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亚麻丝线排列疏松,透气性强,是一种十分适合高温天气穿着的面料。亚麻西装的材质休闲却不丢气质,面料舒适又质地轻薄,基础款亚麻西装几乎适合任何人的喜好,稍作调整便能表达不同Style,跟随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快来展现你自己那一款的潮男本色吧!

  有的人不爱穿西装,可能一辈子唯一穿西装的是结婚那天,这可是太遗憾了!

  不会有什么服饰单品能像西装一样成为衣橱中一年四季的常青树,它还是在换季时节帮你免去穿搭尴尬的法宝。本期,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聊一聊夏季亚麻西装百变造型的话题,不同款的帅哥,有不同的亚麻搭配质感。

  复古绅士

  亚麻是历史悠久的面料,也是老绅士们随时随地保持优雅的第一选择。无论是亚麻正装的拥趸——乔治亲王和温莎公爵,还是在高级度假胜地走来走去的老钱们,各种老式的亚麻西装来自萨维尔街上的裁缝店还是祖传款式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不屑潮流的品位,和闲庭信步的自信劲儿。

  精英标配

  精英穿衣最讲究的是整齐,保证全身的搭配和谐统一,可以单穿也可与马甲什么的成套穿着,定制的亚麻西装最受欢迎,表面上看似漫不经心的相似风格之下处处精妙,从颜色搭配到衬衫上钉纽扣的缝线和西服的暗袋,也会暗藏不同的意义,总之,讲究奢华低调、高度个性化。

  美式休闲

  美式休闲倡导让人们回到自然、放松的生活方式,自然舒适最重要。亚麻西装的质感和设计感没那么多讲究,一件简单百搭的亚麻休闲西服,不过分张扬、穿得简单干净,偶尔带那么点儿学院风,简直能从小穿到老。

  酷感新人类

  廓形宽大的服饰、夸张的宗教元素、运动衫、球鞋……新新人类们的时尚态度就是打破一切束缚、尽情的舒展自我。亚麻西装的一切搭配法则在他们这里统统失效,反正舒服就好,把亚麻西装玩的随性不羁、组合奇妙,天知道,也许明天又会变成一种流行趋势呢。

  亚麻丝线排列疏松,透气性强,是一种十分适合高温天气穿着的面料。亚麻西装的材质休闲却不丢气质,面料舒适又质地轻薄,基础款亚麻西装几乎适合任何人的喜好,稍作调整便能表达不同Style,快来展现你自己那一款的潮男本色吧!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