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孟加拉对欧洲服装出口量同比增长明显
  2017-09-22 15:0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孟加拉《金融快报》9月19日报道,孟加拉出口促进局(EPB)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7-8月,孟加拉对欧洲市场服装出口大幅上升。究其原因,一是孟加拉成衣制造业安全合规举措取得实效,二是欧元兑美元汇率走高,三是中国订单的转移,四是国际买家对孟加拉服装产业恢复信心。德国是孟加拉在欧盟的最大服装出口目的地,2017年7-8月,对德国的服装出口收入达到9.923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0446亿美元,同比增长9.72%。对荷兰的服装出口增长最为迅速,出口额为1.7880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41%。数据显示,2016-17财年,孟加拉成衣出口额总计281.40亿美元,约有63.06%流向欧盟市场。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