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澳大利亚发布平昌冬奥服装 休闲风格显袋鼠范
  2017-10-23 14:0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随着2018平昌冬奥会的临近,各国代表团也进入到平昌时刻。今天,澳大利亚代表团正式发布冬奥服装,传统的绿色和金色搭配米色裤子,绿色格子衬衫,柔和的颜色赋予了服装冬季的感觉。

  在发布会现场,奥运银牌得主大卫-莫里斯,世界冠军布雷特科克斯和索契2014年奥运会丹尼尔-斯科、马特-格雷厄姆和贾里德-休斯作为模特,纷纷穿着各自男女款的服装亮相。

  平昌冬奥澳洲代表团的服装由澳大利亚公司Total Image Group参与设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mela Jabbour表示:“很荣幸被选为在平昌2018年冬季奥运会,为澳大利亚奥运队设计服装。”

  对于设计理念,首席执行官透露设计上强调的是冬季色调,并做了一些完全不同的新颖处理,同时仍然要体现出澳大利亚元素。我们对最终的结果感到非常自豪,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运动员穿着我们的设计。

  作为男模特的德恩-特恩-切斯特曼表示,“这件衣服上增添了一丝特别的东西,这对运动员来说意义重大,它延续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开始的传统。”

  从服装设计效果看,传统的绿色和金色搭配米色裤子,绿色格子衬衫,柔和的颜色赋予了服装冬季的感觉。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