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企业报道
东方国际集团重构上海纺织科技创新体系
  2017-12-04 14:2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日前,东方国际集团所属纺织集团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围绕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先进制造业,支撑时尚产业,对上海纺织科技创新体系进行新的规划和布局。提出以时尚、健康、工物贸服供应链三大产业群为重点,用开放的思想、全球视野、市场眼光、集成的方法,建设一流的企业、实验室、研究所、人才团队。加快形成以“一院五所”为核心的专兼职、国内外协同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体制:未来三年内,集团将在科技创新领域投入8-10亿元,着力发展功能化、智能化、尖端化、绿色化、数字化、时尚化的纺织服饰材料、产业用纺织品等产品和服务。努力建成集团性的三大科研体系、五大科研所基地:组建中国纺织技术工程院士咨询委员会,设立院士工作站;邀请全球知名纺织类院校、科研机构学者专家,组成上海纺织技术发展专家委员会;解放思想,选人用人,引凤筑巢,创造条件凝聚一批国内外一流的科技创新专兼职人才队伍。

  会上举行了俞建勇院士、孙晋良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宣布成立东方国际纺织集团中央研究所及功能性面料研究所等五个科研所,表彰了一批纺织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