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接待尼日利亚联邦工业贸易及投资部高级官员
  2018-04-04 10:1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受江苏省商务厅和省纺织工业协会的委托,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徐晓红、副理事长马晓辉等于3月26日接待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官员雷蒙德.塔瓦瑞斯和尼日利亚联邦工业贸易及投资部高级官员(化工与石化)副司长阿拉纳玛.弗朗西斯一行11人的代表团。

座谈会上,南通市科协主席陆军、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陆锦军代表学会主管部门和理事长单位致辞;徐晓红和南通市质监局副调研员马德进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学会的情况和南通纺织工业的发展情况;尼方也介绍了引进投资有关方面的诸多有利条件和政策。座谈会上,中外双方交换了纪念品。与会人员会后一起合影留念。27日上午,徐晓红陪同代表团考察了罗莱家纺公司和海门工业园叠石桥国际家纺城。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上海投资促进中心根据UNIDO总部推出的系列“可持续工业发展能力建设计划”,旨在通过促进不同国家间的发展与交流,提升全球制造业技术能力水平和可持续发展。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这次尼日利亚联邦工业贸易及投资部高级官员考察南通纺织工业制造和商业推广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并寻求合作机会。

这次外事交流活动是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积极促进对外联络与交往,参与境内外纺织合作项目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尼方代表团在通期间,学会根据有关方面的委托,预先制订了详细的接待方案,精心地组织了接待工作,协助联系和安排代表团的考察行程。学会抓住时机,协助安排代表团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以及国际合作教育中心的负责人等就中尼合作办学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中,尼方表示回国后将进一步推动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尽快落地,取得成功。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