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舍&予:舒朗2018秋冬新品发布SHOW
  2018-04-19 14:5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11日,舒朗(SHOW LONG)2018秋冬系列成功发布,为每一位热爱潮流的朋友精心献上精彩绝伦的fashion show,感受时装之美,探索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

舍&予:舒朗2018秋冬新品发布SHOW

秀场直击 

如同分段的乐章,本季发布会分为舒朗SHOW LONG、SHOW LONG WEEKEND、美之藤M.TENG三个章节展示,精确诠释了不同状态下女性主义的不同表现形式。当不同表现力彼此碰撞与融合,随着现场氤氲的光鲜,在极简主义思潮下,将观众带入奇妙氛围中。

舍&予:舒朗2018秋冬新品发布SHOW

SHOW LONG2018秋冬系列 

2018秋冬之作,舒朗承载着万物之灵与匠心精神,将东方禅意与摩登创意结合,传递出舒朗“舍&予”主题装化繁为简的简约、舒展之美,展现新一季产品的当代、自然与艺术之态。

M.TENG2018秋冬系列 

美之藤2018在新一季追求时尚理念的回归。在时尚起源的历史长河中,美学的复古与创新经历无数次顺流、激流、逆旅的过程。而今,美之藤再一次踏着华丽、梦幻、浪漫的优美姿态,表达精致与复古的碰撞,用更怀旧的形式表达未来,回归精神上的人文感受,在现代时尚中寻觅更高级的格调,开启一段回归之旅……

SHOW LONG WEEKEND2018秋冬系列 

舒朗WEEKEND本季主题为“漫步者·诗与远方”,延续了一贯主打假日的休闲风。漫步生活,休闲情调盎然,亲近大自然,让摩登时尚与惬意休闲融为一体,随着轻松的音乐响起,宛若一起在旅途中漫步,感受诗意远方之美。

未来发展 

发布会上,舒美事业部总经理郭兴分享了未来品牌运营和发展规划,18年舒朗将继续加大品牌的推广及形象升级,舒朗将陆续推出最新一代的舒朗多品牌集合形象买手店,以及舒朗美之藤集合厅、舒朗生活馆等多品牌合作模式,同时也将加大对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

舍&予:舒朗2018秋冬新品发布SHOW

2018,与您一起舒朗!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