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库 > 企业报道
中国成迪卡侬最重要市场,未来将加码社区建设
  2018-04-27 10:4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国际运动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集团首次宣布多项关于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4月25日,迪卡侬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迪卡侬在中国市场新开实体商场52家,零售营业额达到105亿元人民币,创入华后营收新高。同时迪卡侬方面称,2018年集团将开启未来零售战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100%自有品牌以及运动细分结构重组,并将依据实体门店进行社区集合平台建设。

  中国是迪卡侬最大的海外市场,去年迪卡侬在中国零售营业额达105亿元人民币,这是该集团在进入中国市场15年后,首次营收破百亿。从开店数量来看,去年迪卡侬在中国市场新开门店52家,在迪卡侬全球市场中开店增速最快。

  迪卡侬方面称,预计到2020年,集团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超越法国,中国将成为迪卡侬实体门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中国是迪卡侬最重要的市场,没有之一。”在迪卡侬入华之初,该集团创始人Michel Leclerq曾做出如此评价。

  2018年将是迪卡侬的未来零售之年。对于未来的发展目标,迪卡侬大中华区总裁张玥称:“以实体门店为根基,以信息数据为驱动的未来零售模式,实体店要实现有趣、快速、简单,完成这些目标离不开技术、关系和体验三大重要驱动力。未来,基于实体零售商场,迪卡侬将着力建设社区集合平台。”

  “实体门店要升级,它不再是个门店,而是社区集合平台。”在此前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上张玥也曾介绍,目前迪卡侬的货架米数一直在减少,用来增加体验区,希望通过对体验区的加码导入更多的客流。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