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中国上市企业500强出炉,15家纺织服装企业上榜!
  2018-07-13 11:02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10日,《财富》发布了最新的中国500强排行榜。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9.6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上涨18.22%,涨幅翻倍;净利润更是达到了3.48万亿元,增长24.24%(去年净利润涨幅仅为2.2%)。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38.64亿元,继去年首次突破百亿之后,提升了22.44%。

  榜单中,共有15家纺织服装领域企业上榜,排名最靠前的纺织企业为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排名114位。15家企业中,9家企业的名次较去年提升。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