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山东:划定400万亩棉花生产保护区
  2018-08-20 14:2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山东省政府印发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现代高效农业专项规划(2018-2022年)》。

  山东省农业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鲁波介绍,去年3月底,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24号)提出,为优化农业生产布局,聚焦主要品种和优势产区,实行精准化管理,建立“两区”。用3年的时间完成“两区”地块的划定任务,用5年时间基本完成“两区”建设任务。“山东省要完成5200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和400万亩棉花生产保护区的划定任务,鲁波说。

  据介绍,去年以来,按照“边试点、边推进”的原则,山东省稳步推进“两区”划定工作。目前,山东省“两区”划定工作进展顺利。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