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FranceAgriMer上调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小麦出口预估
  2018-10-11 14:0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法国农业机构FranceAgriMer上调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软小麦出口量的预估,证实了2018年出口反弹的预期。

  在月度供需数据中,FranceAgriMer预估法国对非欧盟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量为875万吨,高于上月预估的850万吨,2017/18年度出口量为810万吨。

  对欧盟内地区软小麦出口量的预估下调至790万吨,上月预估为810万吨。

  FranceAgriMer上月指出,对阿尔及利亚销售强劲,以及在西非国家市场份额出现反弹迹象,但一些贸易商对前景保持谨慎,此前在上个月的装货迟缓。

  法国出口商组织Synacomex周二表示,其预期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量将达到830万吨。

  FranceAgriMer数据显示,法国2018119年度(6月30日结束)末软小麦库存预估下调至240万吨,上月预估为250万吨。

  FranceAgriMer大幅下调玉米库存预估至200万吨,上月预估为250万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