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七匹狼荣获“2018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 打造世界级品质管理
  2018-11-19 14:15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在江苏苏州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经过科学、权威、严格的检测和评审,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作为男装行业的领军品牌,七匹狼因其在质量管理方面突出的成绩荣获这一“质量级”奖项,成为纺织行业追求质量管理典范的标杆企业。

据了解,此次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的评选竞争激烈,国内众多知名纺织服装企业都报送了评审申请表及相关样品,但根据评审要求要抽取3-5种产品检测,合格率须达到100%才能入选。此外,本次评选还要求获奖品牌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有突出的业绩和创新成果。

七匹狼能够获得纺织服装行业的“质量认可”,这与其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创新成果是分不开的。纺织中国在线就对此评价道:七匹狼作为纺织行业追求质量管理典范的标杆企业,“不断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了纺织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18年是七匹狼供应链事业部的质量管理创新年,通过内治与外育并举的质量方针,质量标准统一与管理效能优化同行的管理策略,七匹狼重点开展了质量问题难点痛点的专项改善,如对供应商进行23场专项帮扶培训,修订成衣外观检验、成衣理化性能要求等系列覆盖全品类的质量标准,为产品质量提供有效保障和持续优化。

以强烈的品牌意识打造体系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七匹狼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品质至上”,让消费者用合适的价格购买到国际品质的产品。此次荣获“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对七匹狼而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相信七匹狼将继续以国际水平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品质为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消费体验。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