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凡•悦凡人居家纺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12-03 15:0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享受生态+的味道,构建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是凡人居永恒的主题。本季新品定货会以“凡悦”为主题,为2019春夏注入新的活力。

 

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签到图

 

凡人居家纺董事长龚兵先生开幕致词

感谢凡人居的家人们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我们的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销售总监:陈尚荣先生

为门店业绩提升提出新的解决思路,透彻分析行业形势,为凡人居家纺的营销策略及未来发展指出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带领家人们创赢未来!

 

产品及客服部经理:稽晶晶

凡人居产品及客服部经理稽经理,用真实的数据详细分析消费者近十年来的变化和潮流趋势,解析了2019年春夏床品和夏凉品的产品,揭开凡人居新品的神秘面纱,并详细阐述了新品的研发设计灵感来源及面料功能的独特升级。

 

订货会现场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我们合作的事业是长久的。感谢所有到场的凡人居家人们,你们的热心支持,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无限的光彩。

 

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答谢晚宴

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完美收官,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感谢每一位来自全国各地凡人居家人的积极配合。未来路上,我们再创辉煌!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