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佳斯迈威推出短切无捻粗纱、SMC粗纱和连续无屈曲织物
  2019-03-05 14:58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连续玻璃纤维生产商佳斯迈威将在巴黎JEC World 2019展示先进的复合材料技术,包括OS-6系列、用于结构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新型NCF-6和CR-6系列以及用于SMC增强材料的MultiStar 266粗纱。


OS-6系列是一种AP尼龙复合材料板,采用连续织物增强,并用佳斯迈威专利技术浸渍,纤维被完全浸渍,以提高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抗冲击性、强度和刚度。


新型CR-6系列通过短切无捻粗纱增强材料将可成形性与出色的抗冲击性相结合。这种创新产品可为热塑性板材提供一系列高成形性应用。


新型NCF-6系列采用高密度连续无屈曲织物增强。该产品在结构应用中具有优异的强度、刚度和抗冲击性。


佳斯迈威的复合材料业务部负责人Matthew Walp说:“我们正在使用自己创新的现场聚合技术创建尼龙热塑性复合板材平台。除了我们过去几年推出的OS-6系列之外,我们的新CR-6和NCF-6系列通过为产品设计人员提供一系列材料来实现轻量化,从而提高设计的灵活性,因此扩大汽车和其他轻量化市场的复合材料使用范围。我们的热塑性复合板拥有卓越的性能、较短的周期时间和可回收性,而其成本可使复合材料的使用增加。”


MultiStar 266用于聚酯树脂基低收缩SMC用途,这些用途要求高质量的表面外观和均匀的外观。这一要求在卫生应用、公共交通(公共汽车和火车)、建筑和电气应用中非常重要。SMC复合材料耐用,可回收利用,与钢材相比,可在生命周期内降低30%至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产品将在巴黎举行的JEC World 2019复合材料展会上展示。佳斯迈威位于六号馆的G32展位。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