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聚焦新闻
代县雁弘纺织挡车车间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3-22 13:2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挡车车间获得全国妇联“巾帼文明岗”称号。

  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挡车车间是一个袜子成形生产车间,有织袜女工71人,其中贫困户女工有52人,人均月收入2500-4500元。“昔日围着锅台转,今天纺织把钱赚;养着家,织着袜,既养自己又养家。”织袜女工用这样的话表达自己现在的生活。

  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挡车车间还积极参与“三好家庭”创建,人人争做岗位建功标兵,在2018年年底的全县“百名纺织能手”评比表彰中,57名织袜女工受到表彰。

  此前,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挡车车间被代县县委、县政府评为“三八红旗集体”,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被忻州市妇联命名为“全市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