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发布第20版限制物质清单
  2019-05-10 10:14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美国服装鞋类协会发布第20版限制物质清单(RSL),该清单由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环境任务组编制而成,分别列出当前各国禁止或限制使用某些材料、化学品的最严格法规,旨在向服装和鞋类公司提供世界各地关于限制或禁止在家纺、服装和鞋类成品中使用某些化学品和物质的法律法规信息。新版主要修订各国对农药、阻燃剂、金属中的金属部件、镉、邻苯二甲酸酯等的规定变化。

新版RSL清单发布后,相关企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海关人士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应及时登陆美国服装鞋类协会官网(AAFA)了解相关情况,避免因了解不全面导致出口市场受限。应主动研究清单,分析新版清单中的主要修订点,尤其要提取出与自身产品相关的化学品限制条件要求,必要时可咨询专业权威的认证机构,理清出口不同国家所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应根据各国最严格要求条件,结合自身产品特性,制定一套对应重要出口国的通用标准要求,降低因出口不同国家或地区而频繁改变产品相关要求的负担;应提高应变能力,针对不同客户要求及时改进相关化学品或物质的限制含量,以更优势的产品开拓更大市场。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