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意大利制造”落地柯桥 8家意大利品牌企业入驻中欧时尚梦工厂
  2019-07-03 15:0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量体裁衣的西装、低调奢华的男士皮鞋、精致的手工皮包……这些“意大利制造”的产品也能在柯桥尽情采购了。6月29日下午,“欧洲蓝时尚新品汇”购物体验活动在中欧时尚梦工厂Ago Store举行,让众多市民领略了一把意大利风情。

据了解,此次参与新品汇的意大利品牌包括西服Trama、手表Ceccacci、皮包ELIT、皮鞋Antico calzaturificio等,共计8家优质品牌企业前来。“这8家企业即将落户柯桥——入驻中欧时尚梦工厂,目前新成立的中国公司正在走工商流程。”中欧时尚梦工厂董事长黄艳挺欣喜地告诉记者。此次能够这么快引进8家意大利品牌商,得益于6月23日至26日,绍兴友好经贸访问团赴意大利,市、区领导也随团开展经贸推介活动,“此行进一步推动了轻纺城和意大利合作共赢,也促成了这些意大利品牌商来柯桥开辟新市场。”

“中国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而柯桥有雄厚的纺织产业基础,通过中欧时尚梦工厂,正好将我们的西装定制与中国市场零距离对接。”Trama公司董事长Aldo Toscano是一位执着的“裁缝”,其公司位于世界传统服装最大的摇篮——那不勒斯,届时将为柯桥市民量身定制全手工西服。

欧洲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奥里维罗表示,意大利是欧洲乃至世界众多知名时尚品牌的发源地,而柯桥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面料集散中心,是时尚界的后起之秀。双方借助中欧时尚梦工厂这个平台,建立起合作沟通的桥梁。“联盟有1200万家中小企业会员,下一步,将继续带领优质意大利品牌商来柯桥,促进中意之间形成常态化纺织合作模式。”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这一目标,高度重视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中欧时尚梦工厂是我区大力发展纺织时尚产业的新引擎。未来将吸纳更多的欧洲时尚企业、高端人才到柯桥落地生根。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