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销售税加征,巴基斯坦纺织厂继续暂停运营
  2019-07-03 15:2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在联邦预算征收17%至20%的销售税后,巴基斯坦纺织品加工厂的运营在第二天仍然暂停,因为他们的客户没有以新的更高价格下订单。全巴基斯坦纺织加工厂协会(APTPMA)周二在SITE办公室召开会议,决定召开所有利益相关方联席会议,讨论销售税登记和付款问题。

联邦政府对加工厂征收17%的销售税,对加工厂的非过滤客户征收20%的销售税。随着销售税的征收,加工厂的成本增加了约40%。APTPMA区域主席Arif Lakhani表示,周二全国各加工厂仍然关闭,因为客户不愿意在加工布料上缴纳17%的销售税。“我们已经要求所有工厂向联邦税务局(FBR),KE,SSGC和其他机构发送正式的”关闭工厂“信,以便他们记录,”此外,已决定今日(星期三)在协会办事处邀请加工业的批发商及客户说服他们注册及缴付销售税,他补充说。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