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商时代
意大利纺机:2019年第 2 季度订单出现下降
  2019-09-18 14:01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日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发表了2019年4—6月纺机订单指数。据悉,该指数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9%。订单指数为84个点(基数2015年= 100)。

其中,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的国外市场订单降低了21%,绝对指数值为78.6。意大利国内市场方面,与2018年同期相比,订单指数保持不变。绝对指数值为140.1。

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评价道:“经济部门提供的订单指数恰恰反映了今年上半年企业家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导致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冲击了纺机行业。企业家们都等着观望今年6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的情况。”

同时,Zucchi还表示,“ITMA展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纺机行业进行展示的主要平台,展示最具创新性的纺织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推迟了投资计划,期待展会上出现的新创新。”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在活动期间记录了总体访客量和联系人情况,以衡量活动的成功程度,为国外市场的年终增长预测提供了正面信息。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