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ICAC预测全球棉花消费需求减弱
  2019-11-13 13:49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发布的11月份全球产需预测认为,消费者信心下降导致棉花消费需求和贸易减慢。

ICAC认为,美国对中国纺织品和服装加征关税不仅使中国棉花消费和进口减慢,而且影响到全球棉花消费。2019/2020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量为2620万吨,同比没有增长,进口量为880万吨。中国消费量805万吨,同比减少20万吨,减幅2%,连续第二个年度下降;进口量为160万吨,同比减少40万吨,减幅22%。

2019/2020年度,ICAC预测全球棉花产量为2670万吨,印度产量600万吨,美国产量470万吨。印度棉花出口量预计为90万吨,同比增长13%,进口量稳定在35万吨。巴基斯坦季风雨不仅影响到产量而且威胁到质量,高温也导致单产下滑,受此影响,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下降到160万吨。由于棉花产量大幅减少,巴基斯坦企业要求政府取消棉花进口关税。受棉花减产的影响,2019/2020年度巴基斯坦棉花进口量预计达到71.1万吨,同比增长8%。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