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企业资讯
西班牙鞋履品牌 Camper 2019年销售恢复增长
  2020-03-23 15:1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西班牙休闲鞋品牌Camper(看步)母公司Forch Med集团业绩恢复增长。预计Forch Med集团2019财年录得销售额为1.8227亿欧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官方数据将于3月31日公布。

   这一业绩对于Forch Med集团来说无疑是振奋人心的。该集团几乎全部的收入都来自于Camper品牌,而后者2018年的销售额同比下跌了3%至1.7854亿欧元。不过,尽管恢复了增长,但集团2019年的销售额仍与2015年高峰时期的2.1亿欧元有一定距离。

    设计方面,过去五年一直负责重新定位Camper品牌的创意总监Romain Kremer于去年六月离开公司,其职位由CamperLab系列艺术总监Achilles Ion Gabriel接替。CamperLab系列于2015年作为Camper的子品牌推出,主打前卫和概念款型。新创意总监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首个系列(2020/21秋冬)。

   去年年底,品牌宣布已将3D打印技术融合到设计中,从而使产品系列的研发过程更加灵活。由于使用了加泰罗尼亚供应商BCN3D(曾与三星和路易威登合作)提供的3D打印机,新款打样仅需24小时即可完成,而之前木质和塑料鞋样需要15天。目前,Camper还未打算使用此技术来制造成品。

    Camper品牌由Fluxá家族于1975年创立于西班牙马略卡岛,通过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2500家多品牌集合店和400家直营专卖店分销。Forch Med集团在全球共雇有1185名员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