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埃及口罩价格因疫情飞涨
  2020-04-03 13:2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埃及《每日新闻》4月1日消息:埃及开罗商会(CCC)医疗用品部秘书长MedhatZereik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口罩价格已从每盒10埃镑增加到150埃镑。美国制造的N95口罩,此前以5-6埃镑价格出售,现在已涨至40-50埃镑。

  Zereik指出,鉴于部分口罩是在埃及生产的,埃及口罩价格与其他国家相比仍相对便宜。他表示,埃及口罩仍是全球最便宜的口罩,因一盒口罩在某些国家价格为1000埃镑。在中国,口罩价格已达到800-1000埃镑,一些阿拉伯国家口罩价格也是如此,欧洲价格也呈指数增长。

  Zereik将价格上涨归因于根据供求关系和原料成本的上涨,以前用于进口一吨必要原料的工厂价格为30000埃镑,而现在的进口价格为90000埃镑。口罩必须符合欧洲标准,材料重量18克,且必须由防水特殊材料制成,且过滤器不允许细菌或灰尘通过,因这些口罩是由外科医生佩戴的。

  Zereik强调说,在政府开始向公民免费分发口罩之后几天里,口罩价格将下降。贸易和工业部已决定停止出口3个月,同时提高本地工厂产量。他指出,埃及口罩产量满足该国40%需求,口罩产量持续提高以满足当地需求并出口,埃及政府已向中国捐赠口罩。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埃及一直在出口口罩,目前有4家已注册的口罩生产厂,其他几家希望生产口罩的工厂目前正在注册中。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