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原料行情-导航 > PTA
化销华北保供天津石化PTA再添新渠道
  2021-03-01 09:4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25日,首单1000吨新疆中泰精对苯二甲酸(PTA)产品顺利抵达天津石化聚酯车间,标志着化销华北保供天津石化PTA业务新渠道全线打通,为保障上游生产企业PTA相关产品生产稳定上了“双保险”。

  化销华北继2020年与新疆中泰开展PTA产品业务以来,在主动拓展“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区域市场的基础上,从降低渠道风险、保障原料供应、利用价格优势降低上游企业采购成本等角度出发,持续积极推进新疆中泰PTA保供天津石化项目。他们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反复及新疆中泰组织机构调整影响,组织合原合纤部、化工销售天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多次与新疆中泰、天津石化开展现场调研及电话对接,深入探讨保供价格、运输方式等细节,不断优化物流运输方案,确定“铁路运输+汽运短倒”最优联运方式,缩短产品在途时间,提高保供效率,同时节约运输成本,降低采购成本。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