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企业资讯
奇达纺织:打造中国高端纺织“苏州名片”
  2021-09-08 14:57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在传统印象里,羊毛含量高的衣服常常会在干燥的冬天让人遭遇“静电”的困扰。起球、缩水往往是“羊毛衫”的标签。如今,一款新产品解决了这些传统羊毛面料普遍存在的问题:由华芳集团毛纺织染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一款羊毛含量较高的面料,不仅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断裂强力、静态缩水率等关键指标也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这款产品入选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名单。

“用这款面料生产加工的制服,被铁路、通信等行业的企业、单位广泛采用。”华芳集团毛纺织染有限公司生产科长黄祖荣介绍,由他们研制生产的这款“毛涤哔叽”面料采用了优良的澳大利亚羊毛原料,通过前期工艺的不断完善,使得这款面料手感活络、有弹性;采用国际领先的纺纱、织造、整理工艺后,面料的静态缩水率降低了,尺寸稳定性被很好地保持了下来。同时,面料不易断裂的特性让成衣更耐穿,使用导电纤维也让这款面料具备较好的导电、抗静电特性,可胜任更多复杂的工作环境。

产品出色的表现,源于企业视质量为生命的初心。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地面上没有肉眼可见的积灰,空中没有飞絮,整个生产环境十分整洁。黄祖荣介绍,企业不断强化和完善内部管理,大力实施精品化生产,较早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ISO45001:2018体系认证、能源管理ISO50001:2018体系认证。在生产过程中,华芳不断与国际水平保持同步,积极引进高端毛纺织染设备,在提高产量的同时,保证了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产品质量。通过在生产过程中不断改进工艺,华芳能进行防蛀、防缩、防皱、防水、防尘、增光等多种特殊整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华芳还专门成立了检测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电脑纤维细度仪、乌斯特条干均匀度仪、日晒气候试验机、马丁代尔耐磨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让产品各项参数远超国内、国际标准。由华芳生产的呢绒在国家级检测机构多次市场质量抽查中被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精纺呢绒更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多年来,华芳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创新产品,创名牌产品,各类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如今的华芳,不仅是中国驰名商标,更是中国高端纺织走向世界的“苏州名片”。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