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12项棉纺织标准审稿会在江苏盐城召开
  2022-09-08 08:0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项棉纺织标准审稿会近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召开。与会专家分别对7项行业标准,5项团体标准进行审稿。行业标准分别是:《纯棉竹节本色纱》《纯棉竹节色纺纱》《棉与再生纤维素纤维混纺色纺纱线》《筒子染色锦纶弹力丝》《棉莫代尔纤维混纺纱线与涤纶长丝交织双层本色布》《再生纤维素纤维纱线与涤纶弹力丝交织本色布》《棉强捻本色绉布》;团体标准分别是:《含循环再利用棉色纺纱》《喷气涡流纺涤纶莱赛尔纤维混纺本色纱》《环锭纺涤纶莱赛尔纤维混纺本色纱》《环锭纺涤纶醋酯纤维混纺本色纱》《本色布理化性能的检验方法》。会后各标准起草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并提交标委会报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处长王国建表示,实现我国纺织标准化工作的四个转变:一是实现标准供给由政府主导向政府与市场并重转变;二是实现标准运用由产业与贸易为主向经济社会全域转变;三是实现标准化工作由国内驱动向国内国际相互促进转变;四是实现标准化发展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推动标准化工作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将为纺织标准化事业带来重要机遇。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