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内
节后开工忙,纺织行业以新气象、新作为破局2023!
  2023-02-01 10:3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兔年春节,可能是近年来最欢乐的一个春节,鞭炮声声、除旧迎新。开工首日,纺织人也将这种欢乐朝气、蓬勃干劲带入了企业,有的企业给员工们发了红包,有的企业组织了开工庆典,有的企业已制定好一年计划,有的企业春节里也未停工……

疫情的焦虑已经开始淡化,经济复苏、行业回暖成为下一时期的主题。2023年,纺织行业有克服困难、挑战新时代的雄心壮志,必将继续奏响“纺织强国”的凯歌!

鲁泰集团:

全力奋战2023,夺取目标新胜利

1月27日,鲁泰集团举行了2023年新春团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子斌向全体员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子斌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鲁泰集团新三十年发展将进入第二个五年,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后疫情时代已经开启,这对于公司来说非常关键、非常重要。公司要深刻把握面临的经济形势,坚持市场导向,围绕提高质量效益目标,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实现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他强调,要紧紧围绕2023年度经营计划,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营销拉动作用,全力实现订单回升、增长;以产品线为主体,深入推进两大战略,提高交付能力及运营效率;以经营为核心,加强业务支撑与服务,提高管理和保障水平。

鹰游集团:

2023团结奋斗,勇攀高峰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正值新春佳节之际,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发出新春贺词,为鹰游集团的辞旧迎新规划了前景未来。

2022年是鹰游集团、中复神鹰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发展大变化的一年。中复神鹰历经十八年的艰苦奋斗,4月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科创板第一家碳纤维上市公司。同年,西宁二万四千吨生产线正在稳步推进全线投产,取得了突破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为可喜的是,年产3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建设项目已签约落户。

展望2023年,集团将抓主抓重、精准突破、靶向施策强科技,依靠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大力推进高附加值“拳头”产品研发,突破全产业链“卡脖子”技术难题。

阳光(河南):

瑞兔迎新春,实干赢未来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正月初六,阳光(河南)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新年的阳光(河南)厂区条幅飘飘,灯笼高挂,炮声不绝,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预示着新一年的蒸蒸日上。

新年开工的第一件喜事就是收到开工利是红包!为了迎接老员工们按时返岗,公司董事长赵维强为每位员工都准备了红包,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工作顺利,技术越来越好,工资越来越高。

春风送暖,温暖万家,据悉,信阳市淮滨县“春风行动”启动后,淮滨县开发区和人社局大力动员返乡人员到县区企业就业,送工到岗。良好的工作环境、丰富的福利待遇吸引了大批当地年轻人前来报名入职,报名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忠华集团:

“卯”足干劲,再启征程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春节后复工第一天,处处还洋溢着浓厚的年味。在度过春节长假后,忠华集团的员工们干劲十足地踏着朝阳返回工作岗位,开启2023年新征程。

当天,忠华集团总裁张小祥带领公司领导班子依次到各部门拜年,为各部门的同事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复工复产第一课就是安全生产,张小祥在走访过程中强调各个部门一定要落实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员工要快速做到“四到”:人到、心到、岗到、责到。

2023年是忠华集团建企的22周年,更是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新的一年,全体忠华人将振奋精神,以“忠诚协作,敬业创新”的昂扬斗志,以全新的姿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忠于事业,志达华夏”的使命持续迈进!

三友化纤: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

正月初七上午八点,随着新春的阳光照进办公楼,一个个三友人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工作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开启行稳致远、绿动未来的崭新篇章。

新的一年,唐山三友化纤将带领唐丝品牌,专注低碳产品与节能减排技术开发、促进产业链创新协作,不断向低碳、零碳方向发展,为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进实干启新程,我们相信,2023年,奋进的纺织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以打硬仗的坚韧、以敢担当的干劲勇毅前行,携手同心,一起向未来。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