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售后服务评价规范》等3项行业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2023-04-21 09:57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售后服务评价规范》《籽棉收购计算机网络系统》和《无网棉胎》3项行业标准审查会。来自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审查会,并一致同意通过3项行业标准审查。

《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售后服务评价规范》行业标准是有效评估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的手段,可以有效衡量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售后服务水平和售后服务能力,完善标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中国棉花包装材料品牌,提升竞争力,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籽棉收购计算机网络系统已成为服务棉花收购加工行业和服务“三农”的重要信息化手段。《籽棉收购计算机网络系统》行业标准的修订,将有效提高棉花收购、加工行业的信息化水平,促进棉花收购市场的和谐发展,实现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该标准还可以推动行业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不断提高系统可靠性,推动企业遵循行业规则和规范,形成良好的市场秩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收购市场需求。

《无网棉胎》行业标准的制定,将填补我国梳棉胎加工标准的空白。随着企业生产水平和人们对质量意识的提升,无网棉胎的质量一再受到重视,消费者在进行选购的过程中也更加注重该类产品的消费安全性。该行业标准的制定将对保障无网棉胎产品质量、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指导无网棉胎的生产、推动无网棉胎加工企业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筑牢产品质量的安全底线,树立标杆品牌,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快形成完善的棉胎加工标准体系起到引领作用。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