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国际
越南纺织服装出口强劲
  2017-06-19 14:23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据了解,2016年,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为285亿美元,同比增长5%。美国是第一大市场,2016年销往美国的纺织服装品达到114亿美,占总出口额的40.3%。除美国外,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的主要市场还有欧盟(12%)、日本(10.2%)和韩国(8%)。

  越南远销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第一季度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达68.4亿美元,同比增长11.2%。越南纺织服装出口强劲,是越南主要出口商品,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2017年第一季度,越南纺织服装对美国的出口额增长6.3%,对欧盟出口额增长6.4%。

  对新兴市场出口增长可喜。对俄罗斯出口同比增长115%、对新加坡出口同比增长38%、对柬埔寨出口同比增长36%、对老挝出口同比增长24.5%、对泰国出口同比增长17%、对印尼出口同比增长11%、对缅甸出口同比增长5%。

  目前,越南纺织服装业最大的困难是缺少原材料。长期以来越南纺织服装业原材料依赖于中国,为实现发展,越南计划引进新技术,加强与印度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合作,实现纺织服装原材料供应来源多样化。


 
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